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你的外卖到了

cp是佣医!
ooc有√
傻白甜有√
现代pa有√
狗血有√
是给醋酸的粮,是醋酸提供的梗!
@醋酸菌
拖了一个多星期了hhhhh
现在才码完而且还是很短抱歉q//q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我猜这是不是分割线——————

艾米丽刚洗完澡,心情不知道为何好的不得了,几乎是一蹦一跳的擦干了身子,套上了一件长衬衫,刚好遮到膝盖。她的头发不是很长,大概是及肩下方,此刻披散开来,湿漉漉的,她窝在沙发上拿毛巾擦了擦头发,然后发出了十分舒服的声音。
“您好,外卖到了,请签收。”艾米丽刚拿起手机,还没输入解锁密码,便听到了门外的声音,男孩的声音很好听,十分清爽。
她瞅了眼时间,比预期要早十五分钟。
“请稍等!!”艾米丽手忙脚乱从沙发上爬起来,胡乱套上拖鞋抓了一张红色毛爷爷就跑到了门口,望向猫眼。
男孩带着帽子,但可以分辨出穿的是外卖员的衣服,她这才放心开了门。
“一共是52元,请结账。”男孩比她高一些,长的十分清秀,看起来比较年轻,好像自己曾经见过他…也许是错觉。
“好的好的,”艾米丽把钱递了过去,接过了外卖,男孩十分仔细的对着走廊的光看了一遍钱然后又非常仔细地找钱,这副认真的样子倒让艾米丽想去逗逗他,“据说买外卖送外卖小哥,你们老板送你吗?”
艾米丽睁大了双眼,以一种天真模样看着男孩。
男孩轻咳了一声,稍微有点尴尬的笑了笑,然后递出了零钱,“找您48元,请收好。”
“噗,”艾米丽捂着嘴笑了起来,“好啦,不开你玩笑了。”
男孩低头看了下手机,应该是下一个客户的信息,然后对艾米丽挥了挥手,“再见。”
转身离去。
现在的年轻小男孩都这么腼腆吗…艾米丽转了转眼睛,关上了门。
看在这家店味道不错,服务挺好,送外卖的小哥挺帅……
就点个五星好评吧?
艾米丽左手拿着一块披萨,右手翻着手机,输入了评论:
披萨好吃!原先一直是过去吃的,今天点的外卖,不得不说外卖小哥真帅~必须五星好评!!
点击发送,没一会便收到了回复:
谢谢。
奇怪的是,没多久就有人给自己的评论点赞,甚至底下还跟着一堆评论:
对!那个小哥超级帅!想勾搭!
是啊是啊!
……
都是什么没有营养的评论啊。
艾米丽正准备放下手机去洗手的时候,手机传来了提示音。
店主回复:我们这边送外卖的小哥叫奈布。
奈布……奈布?
难怪艾米丽看着那小哥挺眼熟的,原来是在新生会上碰到的。
那时候她大四,奈布大一。
毕业典礼和新生招待会是同时举行的,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会送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一个礼物。
艾米丽亲手将自己从来没用过的最珍惜的手账本送给了奈布,“你好,我是艾米丽,送你一本手账,希望你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当时奈布的回答是什么呢?
记不清了,或许他根本没回自己。
她还记得,奈布会在下课时找她问些学习上想问题,渐渐的两人关系变好了,但也不过是不陌生的学弟学姐这一阶段。
时间过的很快,大四毕业后艾米丽立刻找了工作,与大学时的朋友也很少联系了,除了几个和自己关系特别好的闺密。

其实艾米丽也不想拿手机订餐,可谁叫今天又加班到九点多了呢?
干脆要个联系方式好了。
艾米丽点击了“订餐”
“您的外卖到了,小姐。”
艾米丽想,奈布大概是飞着过来的?不到半个小时,他就穿了几条街到了自己家门口。
打开了门,奈布还是和昨天一样的穿着。
“嘿,你还记得我吗?”
“嗯。”奈布点了点头。
“我是说,我是你学姐这件……”
“嗯,记得,”奈布将外卖递到了艾米丽手中,“那本手账我已经写满了,43元。”
“啊,嗯,”艾米丽心里有点懵,即便如此还是掏出了钱,“今天我特别留了零钱,不用找啦!”
奈布结果钱准备离去却被叫住了。
“那个,留一下联系方式?”艾米丽歪着头,“这样以后点餐我就直接和你说啦。”
奈布说完电话号码后便扬长而去。
艾米丽摇摇头,还真是急躁的小孩子。

“怎么办,我好像肠胃感冒了。”艾米丽蹲在厕所,拨出了玛尔塔的电话号码。
“你是个傻瓜吗?”玛尔塔好像正在大街上,杂吵的背景音与喧闹声听得艾米丽只想挂电话,勉勉强强才听明白了她在说什么,“…自己是医生不知道外卖对身体危害有多大?我这个业余的都明白好吗!”
那你不也还是天天在吃吗!
艾米丽嘟起了嘴,不过玛尔塔说的确实没错……
可是自己现在也不是因为方便才吃的…虽然一开始确实是…
“好吧好吧,不打扰你了,拜拜。”
艾米丽挂掉了电话。
不买外卖了,绝对!就算是做的不好吃,我也可以慢慢学嘛…艾米丽下定了决心,准备做一个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女人。

因为肠胃感冒请假三天都在自己家里做饭的艾米丽放弃了。
艾米丽想了想,自己好像都是凑合着吃的,根本就没做什么嘛。
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今天还是点一次外卖吧……就一次……!
艾米丽揉了揉自己的小肚皮,正准备点击“订餐”时,传来了敲门声。
“马上就来……”艾米丽叹了一口气,打开了门。
奈布站在门口,今天穿的是便服,背上还背着书包,大约是刚上完课。
“你没事吧?这几天都没联系。”
“啊,没事…有点肠胃感冒,不敢吃外面东西,现在好多了!”
“就知道是这样,送给你。”他手上拎着一盒便当。
“谢啦!”艾米丽接过便当,意识到自己吃别人东西把别人晾在外面十分不礼貌,再三考虑后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奈布你…要不要进来坐一坐?”
“好。”
意料之外的,奈布并没有害羞,反而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迅速换完鞋走进来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行云流水一套结束。
??艾米丽一头雾水,原来奈布这么熟悉自己家的吗??
本来还抱有疑问的艾米丽在吃到奈布做的便当后立刻沦陷,虽然看起来清汤寡水,但无比好吃是怎么回事?!
狼吞虎咽过后,艾米丽满脸幸福瘫在了沙发上。
“好吃,奈布你能教我怎么做饭吗?”
“不用,你吃了我自己做的饭,我就是你的人了,”奈布盯着艾米丽,注意到她发红的脸颊,然后微微扬起了嘴角,“以后天天做给你吃。”
艾米丽百感交集的同时,她察觉到了其实还有一种仅对于奈布的感情,那便是喜欢。
“我会承担你接下来的一辈子,衣食住行都包括,你愿意接受我吗?”

——————
艾米丽最后是接受了的嗯
奈布做的饭确实超好吃。
奈布第一次来艾米丽家送外卖见她刚出浴的样子无比庆幸自己正好在这个点来送外卖。
其实艾米丽是在再次遇到奈布后才变得这么小女人(试图摆脱傻白甜)
奈布确实有能力养活艾米丽一辈子√
我爱佣医,他们太好了😭
————
玛尔塔其实内心很绝望,前几天还因为胃不舒服拒绝与别人聊天的艾米丽为什么今天好友聚会上把她男朋友拉上了,来就来吧,她这男朋友和人说话冷冷淡淡的,和艾米丽说话亲切温和是什么鬼??亏我还提醒了一下艾米丽不点外卖等病好,有必要恩将仇报吗!!!

评论(1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