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夏日炎炎

我爱醋酸!!!
她画的画超级好看我要吹爆她!!!!!! @醋酸菌
人生中第一次联文我简直jsbhbqshbaoxjbcojqsboubx
一定要去看醋酸的画!!!!链接会放评论!!
严肃——
cp是佣医,带一点all医!
ooc属于我,莫名写了个搞笑剧x
本身要码短篇结果因为自己废话和联想太多就…有点长?
谢谢每个点红心小蓝手的天使。
文笔文风成迷x【反正都挺辣鸡嗯】

——正经的分割线——

夏天。
烈日当空,整个庄园都被光芒所笼罩着。
“我说,这样不太对劲吧,”侦探坐在椅子上交叉着手,摆出一副严肃样子,“我们不是恐怖游戏吗,今天天气好到皮尔森先生都用不到手电筒了,光这太阳光就够当监管者们的滴眼液了。”
“所以…”
“所以你倒是放个假啊!”侦探猛地一拍桌子,“我辛辛苦苦开车跑到这大老远,天天就是演绎演绎演绎,一场一场的谁受得了!”
“是是是!”庄园主往后退了一步。
“这还差不多,”侦探点点头,向身后一群人挥了挥手,“走,沙滩聚!”

“奈布先生,”艾米丽跑向老远处的佣兵“侦探先生的沙滩邀请…你会来吗?”
奈布咳了一声。
“…你会来吗?”
“会,”艾米丽将眼神撇向别处,“夏天还要穿着披肩…好不容易有了放松的机会当然要同意啊,希望奈布先生也会来…”
还没等艾米丽说完,奈布就开口,“我们来约会吧。”
艾米丽本能般重重点了点头,意识到后突然捂住了脸颊,脸红通通的。
奈布心情很好。
他哼着不知名的轻快曲子,站在沙滩上等着他可爱的姑娘。
“奈布!”
他回头望向声音源处。
艾米丽穿着泳装,常年被盘好压在护士帽下的头发散开,她笑盈盈的向奈布挥手,被衣服遮挡的好身材此刻也完全呈现开来。
奈布一股气跑过去。
奈布身材出乎意料的好…明明穿着衣服看起来很瘦的…居然有肌肉…有点不开心!最近身上好像又多了一些小肉肉…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小胖子……?都怪艾玛给我拿的小点心太好吃了!等等……艾米丽你在想什么!
她深呼吸一口气,“久等…诶!”
艾米丽本来是稍感抱歉的,当奈布抱住了她并开始用脸疯狂蹭着她头发的时候艾米丽感到了害羞与惊讶。
不知道此刻该做什么的艾米丽有些慌张,索性直接用手轻轻回抱住了奈布。
?!
条件反射使奈布立刻从艾米丽身上弹开来。
“抱,抱歉…我失态了。”奈布故作正经的用手挡住了嘴唇。
好可爱……像小狗一样!艾米丽伸手掐了掐奈布的脸,“没事啦……不过很想问问为什么奈布还带着兜帽……”
“嗯……”奈布想了想,“大概是因为比较有标志性?”
“奈布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独特的,”艾米丽坚定说着,将手放上了胸口,“根本不需要什么标志喔!”
“啊,这里好像有卖雪糕的,我去买两根。”奈布扯开话题,跑向了雪糕铺。
狡猾!艾米丽鼓起了腮帮子,刚刚小奈布绝对是害羞了!
啊,还好跑开了,奈布躲在铺子后面,捂住了脸,糟糕……艾米丽再这么可爱的话接下来就不妙了!冷静,奈布!!然后奈布摇了摇头,平息了心中的激动。
“两根雪糕……”奈布抬头准备给铺主给钱,“厂长?为什么你会……”
里奥像是慈父一般递给了奈布两根雪糕,然后拍了拍他的肩,“不收你钱了,去吧。”
年轻真好~
“……谢谢了,”奈布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下次游戏我给你送一血。”然后头也不回的跑向了艾米丽。
“我们走吧。”
“好。”艾米丽习惯性挽上了奈布的胳膊。
“其实我很久前就像来这里一趟,离庄园不远充满光芒的沙滩,一直向往着!”艾米丽眼中闪着光芒,“阳光,海浪,新鲜空气!一切都充满了希望!我记得,在沙滩上还能玩沙滩球,等等一起来吧?”
“好。”奈布温柔的看着心爱的姑娘喋喋不休说着,时不时附和一句。
两人似乎都将心口越发急促的心跳当成了心动。
“能带我一个吗?”
艾米丽感觉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回头一看,“诶?杰克先生?”
然后感受到了身边人的目光,艾米丽转过头。
果不其然,此刻奈布正用一种很生气的目光盯着杰克搭上艾米丽肩膀的那只手。
“咳咳,”杰克也注意到了,将手撤了下来,“抱歉,最近和裘克那帮人走太近了,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
比如兄弟搭肩,又比如…沉迷医生小姐。
看在我隐身那么久,看着你们恩爱吃了一嘴狗粮的份上,就原谅自己吧。
“艾米丽!”远处那边的艾玛欢呼雀跃着挥着手,旁边坐着的玛尔塔也回头微笑着。
“艾米丽你先去找艾玛她们吧,”奈布揉了揉艾米丽的头,把她推到一边。
奈布握了握拳,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不要太过分哦…”艾米丽有些担心的回头看了一下,“我先走啦。”
“好,”奈布满脸笑容,目送着艾米丽离开,“现在就是我们的时间了。”
“等等,等等奈布,”杰克往后退,为了今天他特别卸下了钢爪,可以说现在是失去了战斗力,“我承认今天有损绅士风度,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碰艾米丽了!”
“艾米丽?”奈布阴着脸,“还叫我家姑娘艾米丽?这么亲密?”
“别,不叫了不叫了,”杰克此刻尽失绅士风度,对着逐渐逼近冷笑着的奈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感,“艾米丽小姐!救我!”杰克准备跑过去。
“碰!”“啊啊啊啊!!!!”
很重的一拳,伴着杰克的惨叫声。
我们的监管者,杰克,正躺在地上,头晕脑胀的同时庆幸着自己带着面具,不过没多久,就感受到了什么压在以及身上,大概是……沙子?
“奈布,别,绅士保证以后再不做出格的事情。”杰克欲哭无泪。
“还想有下次?”奈布说完又挖了一盆沙子,“你以为我带沙滩筒过来是干什么的?”
一位绅士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奈布怎么还不来…艾米丽抱着沙滩球在水里闷闷不乐,没人陪我玩沙滩球诶……失落……
“久等了,”奈布游到了艾米丽身边,“处理了点事,耽误了一会。”
艾米丽回头看着沙滩上堆成的小山丘咽了口唾沫,“杰克先生没事吧……?”
“给了他一个小教训而已,”奈布露出灿烂微笑,拉着艾米丽的手,“我们去打沙滩球吧。”
“嗯!”
真是令人愉悦的一天呢~

大约是黄昏时分。
杰克望着头顶一片乌鸦,生无可恋。
好在是还给他留了个呼吸空间,否则今天可能就要和庄园say goodbye了。
先不说求生者们路过时不理不睬的样子,为什么裘克你也摆出一副“哟哟哟果然被埋了真活该嘻嘻嘻”的样子???
杰克后来说:我可能有个假兄弟,其实当时我还能抢救一下。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