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希望

你见过希望吗
那是最为璀璨的,不能被称之为“东西”的类似于无可替代一般
他追寻着希望
他说,他愿意成为希望的垫脚石
绝望,他是绝望
心中一直存在的却是希望
很可笑吧?很矛盾吧?
他不在乎
他想看到最美丽的希望。



我追寻着他
我憧憬着他
可我找不到他了

他不知道,他就是我心中的
“希望”


他的名字,是狛枝凪斗
死于……自杀。
今天,是他的生日
也许听不见这句话了呢
但是,生日快乐…
现在的你,也仍是我心中的希望,我的光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