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甜饼

极度ooc预警
cp是佣医
现代校园pa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qwq
520快乐~
希望吃得开心x

————————————————————————
“艾米丽你听说了吗?”玛尔塔侧过身,趁着老师出教室几分钟转过头去悄悄说,“一年级新来了一位学弟诶,还挺有人气的。”
“谁啊。”后桌女孩撩起因为低头摘抄笔记而滑落耳边的发丝,重新将它别了上去。
“就上次我们一起去食堂那群小姑娘讨论的那个,”玛尔塔转了转眼睛,“好像叫奈布。”
“奈布?”艾米丽在本子上写上了几个字,然后抬起了头指着本子,“名字是不是这么写的?”
“对,就是他…艾米丽你不是一向都不关注小男孩吗,怎么,有隐情?”玛尔塔敲了敲艾米丽的桌子,“说说看呗。”
“我认识他,”艾米丽似乎有点生气的样子,“邻居家孩子,我们小时候经常一块玩的,他说过不会来我们学院的,怎么突然变了卦?看来这孩子骗我。”
“也许吧,”玛尔塔偷偷笑了笑,“邻居是个小帅哥,羡慕~”
艾米丽叹了口气,“不过好像也有一两年没碰到他了,毕竟我是那种一回家就不出门的嘛…不知道奈布现在怎么样,小时候他可是常常受伤呢。”
“下课去问问?”听见老师的脚步声,玛尔塔耸耸肩,转了过去。
艾米丽是学医的,年纪轻轻就学会了一些基本治疗方法,有时候闲来无事会帮人免费看看一些小病,奈布就是那群人之一。
起初艾米丽挺喜欢奈布的。
奈布即使疼也不喊不叫,任凭她为他擦拭伤口,不像那些个受了点伤免费蹭治疗还哎呦哎呦的,再加上奈布学习体育都很不错,颖然一副好学生的样子,还是挺好的一孩子。
不过这种好感没持续多久。
一开始,奈布是隔上几周来一次,而且一般都是自己没办法处理的比较大的毛病,不知不觉,奈布已经变成一周来一次,再后来就是天天来。
你要问奈布为什么天天来?
他还真有理由。
一点小破皮,或者别的什么都称不上伤的伤,明明自己贴个创可贴就能好的事,巧了,人家就因为这点事过来。
慢慢的奈布那副恭敬样子也没了,暴露出小孩子的本性,来就来,还非要问个问题,什么“艾米丽姐姐长的真好看,你有男朋友吗?”“艾米丽姐姐喜欢吃什么啊,我学着给你做。”“艾米丽姐姐,如果我长大了会有人喜欢我吗?”
说实话是挺烦,但艾米丽还是保持微笑回答了奈布,看着那个小男孩得知答案后欢呼雀跃的样子,艾米丽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在养小动物。
这一来就是几年,就当艾米丽都快习惯奈布日常一蹿的时候,人家突然不来了,这一下就是几年不见。
有时候还是会碰到的,毕竟是邻居,还同校,但奈布一看见艾米丽打招呼就立刻绕圈子跑掉了,留艾米丽一个人呆在原地。
艾米丽能怎么办?只能回家回教室呗。
不过很巧的是,在奈布不见的这几年几乎天天都有人给她桌框里塞上一颗糖果,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艾米丽还是很感谢那个人,因为她确实挺喜欢吃糖。
时间流逝飞快,艾米丽考上了她心仪的大学,糖的事不了了之,学着学着,她已经升到了大四。
只是,明明说过自己绝对不会和艾米丽考同一所大学的奈布…怎么反悔了?
这就和“我奈布就是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也绝对不和艾米丽考一所大学”“考上了真好”一样。
思考了好久,艾米丽最终决定去问问奈布。
艾米丽放学后在一年级教学楼门口等了很久,拿着手机看微信的时候手机突然被一个人从手里抽走了。
“别一直盯手机,对眼睛不好。”眼前的男孩子比自己高了一个头,使得艾米丽要稍微抬头才能看到他的样子,男孩子长的十分清秀,此刻他也看着她,虽然她好像不认识他,但艾米丽还是赌了一把。
“是奈布?”艾米丽有点疑惑,“不是的话就当我认…”
男孩子点了点头。
“奈奈奈布?”艾米丽怎么也不相信一年半前还比自己矮半头的男孩如今竟然是这副模样…虽然艾米丽也不追星,但的确很好看。
“我骗了你,”奈布挠了挠头,“我还是来了你所在的大学,已经等不及了,我想见你,艾米丽。”
“已经见到啦,”艾米丽笑着,将手机拿回来放到了包里,“况且我还想问问为什么你突然就不来找我了…”
还没等发完牢骚,奈布就抱住了艾米丽。
“我喜欢你,艾米丽,”奈布俯下身子在艾米丽耳边说,然后将头埋在了她的肩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其实我不敢见你,但同时又渴望见你,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所以我只好以各种理由去看你一眼,你大概是烦我了吧,所以我便不再去找你,怕影响你,因为你喜欢吃糖,想到了在你没到学校前偷偷塞上一颗糖,那时候我学习并不好,只好自己偷偷下苦功夫才终于考上你心仪的大学,很庆幸你在这里。”
每件事都对应了起来,艾米丽的脸变得通红。
“我成年了,不再是你的弟弟了,”奈布将艾米丽抱得更紧,“比起那个,我认为至少我们该从男女朋友做起。”
“小时候我问你的问题,现在还算数吗?”
艾米丽心里轻飘飘的,云里雾里就点了点头。
奈布这才松了一口气,放开了艾米丽,然后露出了得逞的坏笑。
“你说过我长大后会有人喜欢我,而且你肯定是第一个。”
艾米丽这才反应过来是什么问题,还没等她摇头说不,奈布已经低头亲到了她的嘴唇。
“那么……做好觉悟了吗,从今以后你将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艾米丽。”

——————————————————
其实这篇又名:《奈布看似稳如老狗实际慌得要命》

评论(1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