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我,安然升天😭
刚刚打了一局匹配
我们这边是一奈布两玛尔塔,我玩的是艾米丽小姐
对面是杰克,有公主抱的那种
开局一位玛尔塔小姐被抓放椅,杰克守椅子,怕是心急,等他空刀时我去救了下来,然后她和我都跑掉了
紧接着第二位玛尔塔小姐应声震慑倒地
又被放椅子,我就去救
帮忙挡了一刀,然后立刻跑医院治疗
之后奈布也倒了
全程我就:????
玛尔塔小姐帮忙救了下来
然后她被抓了emmm
我们看还有两台电机先修了一台,然后一齐去救
就很魔性了,我帮忙挡刀后杰克不管椅子不管人直接来抓我
绕到废墟转了一圈我就倒了
玛尔塔和奈布发消息马上来救我
可旁边就是椅子,我下意识摁了下挣扎就放弃希望了
然后杰克从椅子旁边走了过去?????
我我我我我我
人生中第一次碰到匹配不放医生上椅子的杰克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我发了句专心破译
实际就是说没事杰克人好不放我到椅子上
他带我去电机那里,我明白他的意思就疯狂挣扎,下来后鼓了个掌涂了个鸦就去修电机了
然后那种,公主抱直接抱到门口,奈布紧张开门,听见心跳赶紧溜,玛尔塔也是,过了一会见杰克不打人就又回来开门了
然后,我,公主抱一直出去
呜呜呜呜呜超级幸福了😭
我磕爆杰医.jpg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