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美好而又和谐的一天

没想到自己写的东西会有那么多小天使看!!超级幸福😭
我爱你们!!!!
这次是单杰医!
文风成迷x文笔简直看不下去系列
老梗注意x

“我单是知道昨天小鹿限免,”玛尔塔小姐捂着眼睛哽咽着,“……却不知道还有人玩杰克……匹配到什么地图不好,还非得是红教堂,开了两个电机,我就被抓了…这家伙有公主抱,开始我还挺高兴,结果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把我摔到椅子上去了…艾米丽是个好医生,是个好姑娘,她对病人一向都是很温柔的……杰克不守椅子,艾米丽见没人就来救我,杰克还没来,我以为能跑……”
“他一个传送来旁边,艾米丽正给我治疗,他要来砍我,艾米丽推开我让我跑……我想着没事就跑到板区去了…殊不知这家伙一个震慑打倒了艾米丽,他抱着艾米丽的时候我给了他一枪,他还是追着艾米丽,我只好去叫人帮忙…”
“回到这里的时候杰克已经把她抱走了…”
玛尔塔捂着眼睛大哭起来,艾玛拍了拍她的肩,“我当时在附近拆椅子,听到心跳声就赶紧躲到树后面了,杰克往这边走,我以为他要把艾米丽姐姐放在椅子上,结果他却来了个大转弯往教堂走去了,嘴里还说着什么对不起,我一定会好好对你……”
“我跟在他们身后,看着杰克抱着她说着什么结婚词句,艾米丽姐姐还晕着呢,我想这杰克一定有什么阴谋就返回去找玛尔塔姐姐了…”
“当我们再过来时,他们已经不见了,一个戒指盒子就扔在地上,我们赶紧去找……”
艾玛长叹了一口气。
玛尔塔抹了抹眼泪说,“找到艾米丽时是在地下室了,她……她身上盖着被子,衣服早就不知道掉哪里去了……手里还紧紧握着针管呢…杰克的面具就掉在她旁边…”玛尔塔眼眶又红了,低下头咬着嘴唇不说话。

当事人感受
“杰克确实对我挺好的……”艾米丽轻咳了一声,低下头来小声说,“也…很帅…”
杰克轻轻抱住艾米丽,“那么,艾米丽小姐是因为我的样貌才……”“不是的!”艾米丽抬头看着杰克,脸通红,“杰克先生身上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绅士风度也……”
“那就好。”还没等艾米丽说完,杰克俯下身亲了一口艾米丽的脸颊。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