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我流误会x

ooc!文笔烂!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
包含佣医和杰医!
不是杰佣!!
人物关系大概是这样的
佣→医←杰
【梦想是有五热度x】

艾米丽最近有些苦恼。
每当她与奈布一起解密码机时,那位庄园里以绅士品格著名的杰克先生便会盯着他们。那张面具是看不出表情变化的,但杰克哼出的小调本是优雅却变为吃醋一般。

艾米丽是知道的。
“艾米丽小姐,你没事吧?”奈布停了下来,伸出手准备探探她的头。
“没事没事,”艾米丽向后退了一步,摆摆手,“那个,你先修,我不打扰你们……我是说,我去看看箱子里会有什么帮得到我们的东西。”
如果刚刚被碰到了才完蛋!
艾米丽这样想着
“好的,路上小心,”奈布抿了抿嘴,然后以非常认真的样子将手放在胸口上说,“若是遇到危险,我会第一个赶过来的!”
“嗯,”艾米丽回以一个微笑,“您也多加小心。”

心跳声没有减弱,艾米丽很清楚杰克就跟在她的后面,她走到了没有人在的废墟里。
冷静,冷静!
艾米丽本是瑟瑟发抖,但还是鼓起了勇气,转身回过头。
杰克没有隐身,好像是被艾米丽的举动吓到一样停了下来。
“杰克先生……”艾米丽渐渐镇定下来,“抱我。”
“好的,艾米……不,医生小姐!”杰克此时说话变得慌张,但带着面具仍无法让人了解他的表情是怎样的。
他非常淑女的轻轻抱起了艾米丽,尽量不让铁爪伤到她,然后压低嗓子,附在艾米丽耳边说,“我的小姐……我是说您,现在想去哪里呢?”
艾米丽心跳扑通扑通,杰克的声音也太犯规了吧!
“随……随便逛逛可以吗……”
“好……”
没等杰克说完,她便听到了奈布的声音。
“放开她!”奈布将兜帽摘下来,露出了俊美的脸庞。
“哦?”杰克轻声笑着,“如果我说不呢?”

现在的情形是,慈善家与律师已经坐上火箭,同时密码机也解完,奈布刚将就近的大门打开,准备带着艾米丽一起走,就看到了杰克抱起了艾米丽的这一瞬间。
奈布是知道的,自己一人与监管者斗争是极不理智的事情。但他居然抱着艾米丽小姐!心里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一口气冲到了杰克面前。
“不就是要赢吗,打我也可以的吧,”奈布盯着杰克,“请放下艾米丽小姐。”
杰克第一次摘下了面具。
“好啊,如你所愿。”
他又轻轻放下了艾米丽。
艾米丽看着两个人有些发愣,如果说奈布的蓝眼清澈美好,那么杰克的红眼便是勾人魂魄了。
诶我之前怎么就不知道他们挺帅的呢?果然帅气的人都是……
不过在下一刻艾米丽想起了自己的使命,她拍拍稍微泛红的脸,向后退了一步。
“奈布,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艾米丽像老母亲一般,慈祥的看着奈布与杰克,“杰克先生,你要好好对他。”
然后头也不回的迅速跑了出去。

番外
啊?啊???
两个人一脸懵。
“我们这是,被艾米丽误会了吗。”奈布一脸生无可恋。
“好像是这样。”杰克捂住了头,毫不顾忌绅士风度,“我辛辛苦苦开了几十局游戏好不容易抱到医生小姐到底是图个啥?”
奈布拍了拍杰克的肩,“唉,同病相怜,”然后像是回忆往事一样说,“我曾以为艾米丽知道我是喜欢她的……”
然而这话还没说完,奈布就被杰克拎起了衣领,“你说什么?艾米丽小姐是喜欢我才对!”
奈布立刻给了杰克一拳,“明明是我!”
两个人你一拳我一爪,打得不亦乐乎。
真幸福呢,艾米丽偷偷回头张望了一下。
可是这卿卿我我也要有个节制吧,要知道治疗液体可是很贵的,在想到最后两人打完后还是由自己治疗他们的时候,摇了摇头。

评论(20)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