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ビナワ

咸鱼蹲……
荒御超级好吃啊唔





负能又鶸。
白嫖万岁x(?!)





喜欢的就吃
大概bl和bg都吃一点喜欢的
gl真心戳我,吃了



影之诗+compass+绘旅人+drb+es+战双+平安京+各种音游(arcaea,cytus,lanota等)



谢谢每个给我点红心和蓝手的天使qaq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给太太们双击点的红心总是显示不出来哇qnqqq



自己产粮是不可能的,大概就只能吃太太们的粮维持生活这样子


话废/惰情




云村id:
春川鸩泠

时不时收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啊大概没了
画画更新什么的随缘
大概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生日快乐

很苟的短打x
不会写文x
大概十几分钟产物……这么晚写完作业我的锅呜呜呜呜呜,疯狂补24h,甜炸呜呜呜呜呜😭😭😭
给太太们比心!!!

“喂,海盗头子,生日快乐啊,”黑长直少女叼着一根棒棒糖,听着十二声钟打完,播出了列表第一位的电话号码,“怎么样,收到本小姐的生贺是不是很激动。”
头上绑着头巾的少年打了个哈欠,现在是00:01,4月10日的00:01,他的生日。
海盗团大概是炸了锅。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还是像以前一起呆在家里喝啤酒撸串。只不过桌子上多了个蛋糕……当然是雷狮的,不过最后又是卡米尔的了,当然这是后话。
随着电话铃声响起,雷狮借口到阳台接了个电话,顺便散散心呼吸下新鲜空气。
电话那边是让他最期待的人,反而给他的生日快乐是最糟糕的。
“礼物呢?”雷狮漫不经心,“记得生日忘了礼物?”
“你低头看看?”凯莉咬碎了口中糖,甜味蔓延开来。
雷狮往窗台下看,那个小姑娘对他挥了挥手。
他赶紧起身批了件风衣准备下楼。
“大哥你……”“你们先吃,我去陪你们嫂子。”雷狮留下一句话就溜了,只剩下对视懵圈的三人。
“哟,海盗先生,”凯莉剥开了棒棒糖糖纸,含在嘴里,“签收一下吧!”
“什么……”雷狮仔细想了想,最近也没买东西啊。
然后脸颊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你的本小姐我啊,”凯莉笑得灿烂,晃了晃手中的棒棒糖,“宇宙第一珍宝可是很难得的!”
“难不成除了我还有人得到你了?”
雷狮伸手夺过来棒棒糖,低头亲到那个姑娘的嘴唇,又甜又软。
“不过,”雷狮稍微舔了下嘴唇,“看在这个礼物正和心意的份上,原谅你。”
凯莉的脸瞬间通红,“什么嘛!笨蛋海盗头子!”

“…”窗台上旁观的三人,虽然都默不作声,但心里都往一处想,破苟生日。
然后一齐对楼下卿卿我我的男女竖起了中指。

评论(2)

热度(20)